2020年现代Palisade的一些车主抱怨其SUV内部散发出难闻的气味

时间:2020-08-27 10:20:46来源:
导读 2020年现代Palisade的一些车主抱怨其SUV内部散发出难闻的气味,而现代发言人告诉C D,他们正在调查原因。Cars com在长期的Palisade闻起

2020年现代Palisade的一些车主抱怨其SUV内部散发出难闻的气味,而现代发言人告诉C / D,他们正在调查原因。

Cars.com在长期的Palisade闻起来很有趣之后,就率先报告了这一常见问题。

尚未找到引起气味的原因,但根据车主的报告,它最常见于带有纳帕皮革和浅色内饰的Palisade Limited车型。有人说这是头枕,而有些人说这是整个座位。

我们必须放弃任何“不管闻到了,解决了”的笑话,因为2020年现代木栅并不是这种情况。几个月以来,新Palisade的车主已经进入在线Palisade论坛,与其他车主分享有关他们的SUV散发异味的经验的讨论。

有的将其形容为“非常糟糕的口气,”一“大蒜气味 ”,“热的垃圾,”一个“奇怪的油腻气味电器种类,”和一个现代技师据报道说,它闻起来“像老戴的袜子。” 尚未找到确切的气味来源,但许多业主得出结论,有限抱怨的内饰中的纳帕皮革座椅带有浅色内饰,是抱怨气味的业主的共同点。有些人在指责头枕,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是所有座位。尽管如此,似乎没有解决该气味的灵丹妙药。

Cars.com是第一个宣传所谓的Palisade气味问题的人。该网站于去年12月获得了长期的2020年现代木栅,最近报道说他们的内部开始散发出难闻的气味。他们将这种气味描述为“大蒜或腐烂的产品”,并报告说,他们将这种气味带给的经销店认为他们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更换头枕。该理论尚未得到验证,因为头枕目前已延期交货。

同时,在论坛上,有一位评论者写道:“我隔夜在车库里把头枕隔离开了;至少在我的车上,它不是来自头枕本身,而是闻起来很好。这种气味似乎仍然来自座椅内部。头枕安装处的通孔中形成空腔。”

一些车主说,即使拥有SUV差不多一年了,气味也不会消退。根据Palisade论坛上的投诉,这种气味通常在购买SUV后几周就浮出水面。

现代汽车发言人告诉汽车和驾驶员:“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已经意识到了这一担忧,目前正在调查情况,”这表明目前尚无解决方案。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