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普大旅行车设计预告片确认将于9月揭幕

时间:2020-08-24 10:05:35来源:
导读 吉普(Jeep)在1993年和1994年带回了大瓦格纳(Grand Wagoneer)铭牌,但作为ZJ一代大切诺基的修整级别。快进到2022年,届时两款SUV都将重返美

吉普(Jeep)在1993年和1994年带回了大瓦格纳(Grand Wagoneer)铭牌,但作为ZJ一代大切诺基的修整级别。快进到2022年,届时两款SUV都将重返美国经销商。

“ 9月3日到来”是吉普如何戏弄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的复兴,今天又发布了另外两张照片,车架上的车身Leviathan的格栅和中央控制台。根据引擎盖边缘顶部的WAG字母以及LED如何照亮字母和格栅,我们可能正在研究满载的Grand Wagoneer。

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将借鉴Ram 1500的梯形车架底盘和螺旋弹簧后悬架,而不是Jeep在大切诺基中采用的一体式结构。关于Hellcat V8也可以这样说。

降低频谱,三排SUV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这是很难做出一个猜测什么吉普正在考虑,但确认了PHEV配备的礼貌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文件,从2019是列出了$ 2.8十亿投资权证卡车装配厂。

即使是5.7升的HEMI自由呼吸V8也将适合与集成在八速自动变速器中的电动机,这是吉普(Jeep)将于今年秋天推出的牧马人4x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带有4xe后缀的较小型号(即Renegade和Compass)具有驱动后轴的电动机和在前部驱动的四缸涡轮增压器。

作为简短的更新,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所谓的TorqueFlite实际上是ZF Friedrichshafen的8HP变速箱。早在2019年6月,这家德国公司就明确表示,除宝马外,还将为FCA提供后轮和全轮驱动应用的混合动力变速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