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 V定义了家庭跨界细分市场

时间:2020-08-22 09:10:13来源:
导读本田CR-V定义了细分市场。但是,本田保留了一些驾驶员需要或想要的许多越野功能。这里有五辆具有超出CR-V能力的车辆,可以考虑您是否是其中

本田CR-V定义了细分市场。但是,本田保留了一些驾驶员需要或想要的许多越野功能。这里有五辆具有超出CR-V能力的车辆,可以考虑您是否是其中的购物者之一。

吉普切诺基有多种口味和个性。越野能力是您的重中之重,Trailhawk是您想要的。那么,CR-V提供了什么呢?对于初学者,您可以选择完整尺寸的备用轮胎。吉普的Selec-Terrain牵引力控制系统在Trailhawk中具有多达五个自定义模式(自动,雪地,运动,沙土/泥土和岩石),也比我们列表中的其他选项更强大。然后有一些小东西。

我们曾经在暴风雪中测试过吉普的切诺基Trailhawk,发现全季节轮胎选择对于该任务而言是完美的。而且,如果您在某个地方越野驾驶,罩子的哑光饰面会让您看不到眩光。

当铺成的路结束时,所有Subarus都很棒。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斯巴鲁跨界车都是一样的。内陆地区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它是Onyx Edition XT,具有其他Outbacks没有的功能。例如,具有Hill Descent控制的双重功能X-MODE。X-MODE是斯巴鲁开发的系统,旨在将其全轮驱动系统提升一个档次。它可以在深雪和深沙条件下更好地运行。我们在泥泞的泥泞环境中多次尝试了X-Mode,并觉得它比常规的四轮驱动提供了更多的安全性。

除Outback的标准越野设备外,经销商还可为您的车辆安装防滑板,以保护发动机和其他关键部件不受冲击损坏。内陆地区甚至可以配备山坡下降控制装置。我们已经在新罕布什尔州乡村的陡峭冰冷的小山上测试了该技术,并称赞它可以避免事故的发生。

斯巴鲁森林

人像内陆地区一样,森林人的基本能力可以通过防滑板,下坡控制和X-MODE来增强。我们已经将有或没有这些功能的林业员带离了道路。在纽约山区由陆虎设计的越野赛道上,林务员的能力令我们震惊。在大多数路线和障碍物上,它与吉普牧马人,丰田Tacoma TRD Pro卡车和路虎揽胜模型保持同步。

标签:本田CR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