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其故乡沃尔夫斯堡经营着两个汽车博物馆

时间:2020-08-21 09:58:20来源:
导读 名为ZeitHaus的第一个收藏就像一本书,讲述了100种最具象征意义的汽车。在这里,您会找到Lamborghini Miura,Austin Mini,Cadillac Eld

名为ZeitHaus的第一个收藏就像一本书,讲述了100种最具象征意义的汽车。在这里,您会找到Lamborghini Miura,Austin Mini,Cadillac Eldorado,当然还有各种经典的大众汽车模型​​。

第二个博物馆被称为Stiftung,就像漫步在大众有史以来最聪明,最大胆的工程师的脑海中。晦涩难忘的一次性,重要的量产车,从未向公众展示过的原型以及曾经广受欢迎的概念车都在同一屋檐下退役。加入我们,探索公司历史的阴暗,被遗忘的一面。大众公司1955年生产的EA 48原型机虽然从未达到量产,但与奥斯丁1959年发布的Mini相似。它源于大众汽车在尺寸,性能和价格方面开发的一款位于甲壳虫下方的汽车。虽然在两条模型生产线之间共享组件可以控制成本,但EA 48的设计者一开始是空白。

EA 48是大众汽车的第一款小型车,也是它自己设计的第一款车型,没有保时捷的投入。它具有一体式车身结构,旋转前轮的前置发动机和McPherson型前悬架。这种组合在当时是闻所未闻的。该原型机没有后窗,但大众汽车计划在汽车上市前增加后窗。EA 48的发动机本质上是从甲壳虫公司采购的扁平四分之一发动机。该空气冷却,0.7升的平双制成18bhp,这是足够的EA 48发送到50英里每小时。在许多类似尺寸的汽车仍提供三速的时代,它通过四速手动变速。

大众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了EA 48,消除了扭结,并计划开始生产,直到官员对它对甲壳虫销量的影响提出了严重的疑问。该公司的“牛油”模式才刚刚开始吸引买家,并且有些人合理地担心发布更小,更便宜的汽车将对其职业造成灾难性的影响。

有趣的是,卡尔·博格沃德还敦促西德政府要求大众取消该项目。经济部长路德维希·艾哈德(Ludwig Erhard)警告大众汽车的老板亨氏·诺德霍夫(Heinz Nordhoff),如果EA 48在生产线的尽头看到光明,竞争对手的品牌将失去成千上万的工作机会。该项目于1956年发送到汽车历史万神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