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Lookers再次推迟对财务调查的核算 销售额下降了10亿英镑

时间:2020-08-21 09:58:21来源:
导读Lookers的目标是在8月底之前发布其2019年财务报表,但由于对其财务违规行为进行了广泛的调查而使该计划偏离了轨道。AM100汽车经销商集团的

Lookers的目标是在8月底之前发布其2019年财务报表,但由于对其财务违规行为进行了广泛的调查而使该计划偏离了轨道。

AM100汽车经销商集团的前10名董事会及其审计师Deloitte扩大了集团和单个公司层面的审计范围,并发现Lookers租赁部门和车辆融资安排还需要开展更多工作,此外,进行必要的调整。

这是在董事会审查了Grant Thornton的最终报告之后的。GrantThornton是Lookers在3月份因涉嫌财务违规而引入内部调查的汽车会计专家。

该调查发现,由于供应商奖金过高,欺诈性支出索赔以及政策,流程和会计准则的应用不一致,追溯到几年前,该帐户中出现了1900万英镑的漏洞。

此后,Lookers股票的交易被暂停。

如今,以Lookers,Charles Hurst和Taggarts品牌进行交易的Lookers表示:“董事会仍致力于确保充分考虑并解决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并继续与审计师合作,以完成2019年审计工作的完成尽快。

“董事会继续认为,上述潜在重述的可能性不会阻止2019年以税前基础利润保持盈利。该公司仍在与银行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对话。”

在一份运营更新中,Lookers报告称,截至7月31日的两个月内的交易“令人鼓舞”,因为英国汽车零售业已开始从COVID-19锁定中逐步收回收益。

6月份,其在英格兰的经销店跑赢了英国新车零售市场,并增加了二手车销量和保留利润率。

Lookers表示,随着苏格兰站点的重新开放,7月份的情况进一步改善,该月的销量比2019年7月增长了17%,并表示:“动力一直持续到8月份,新的汽车订单接替了9月份的重要车牌变更建设良好”。

然而,由于锁定期,该公司预计其半年交易结果将显示收入较2019年上半年下降10亿英镑,至约16亿英镑。

Lookers的重组仍在继续。自2019年11月起,它将关闭,合并或重新授权27家经销店,并通过裁员和冻结招聘将其劳动力减少约22%。

标签:Looker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