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 2020的长期驾驶测评

时间:2020-08-20 10:01:09来源:
导读一个有趣的即兴测试。我与新近改装的本田NSX约好约会,在我看来,在广义上可以被形容为驾驶者的汽车的范围内,您可以在这些方面走得更远,

一个有趣的即兴测试。我与新近改装的本田NSX约好约会,在我看来,在广义上可以被形容为“驾驶者的汽车”的范围内,您可以在这些方面走得更远,但相差无几。

其中一辆是中置发动机的超级跑车,价格为170,000英镑,具有四轮驱动,三台电动机(用于补充其V型发动机)和桨式变速箱。另一个是带有手动变速箱的前置发动机,前驱舱盖,功率不到一半,成本不到五分之一的钱。与那条可怜的老旧福克斯ST相比,在一条非常好的道路上,我会感到多么羞辱?

NSX直线上闪动很快,有一个非常令人愉悦的引擎叫声,当遇到弯道时,它紧紧抓住了。它的阻尼控制确实非常出色,当我将它扔过山路然后返回时,我对此赞不绝口。这是一辆真正令人印象深刻,功能强大且设计精良的汽车。

但是,问题就来了:这辆价值3万英镑的福特汽车更有趣。

惊讶吗你应该看过我的脸。但是我在NSX之后立即进入,并在相同条件下在相同路线上以相同的努力水平驾驶了它,这就是我所发现的。我不喜欢NSX的性能,而喜欢福特对开放道路的渴望。反之,当卡车驶来时,我会乘本田车,只是给我更多时间来判断差距。在“焦点”中,我的脚停了下来。在NSX中-在这方面,我可以描述任何现代超级跑车-我觉得我总是只使用部分可用功能。

您无法在表盘上开始出现难以置信的数字之前让油门长时间保持打开状态-几乎在每个角落也无法明智地获得接近极限的位置。您会感觉到您正在取样的汽车所占比例约为30%。在福特汽车中,这一比例接近80%。在转弯处,您可以通过油门踏板来发挥汽车的姿态,而在直线行驶中,您可以自己完成所有换档的任务。设想…

我并不是说Focus ST比NSX更强大:它不是,并且暗示它确实是可笑的。但这涉及更多,对于那些喜欢开车的人,我认为这是一个更重要的考虑因素。

回到更现实的世界中,ST的日常驾驶状况相当不错。我喜欢这样,我可以将电话放到中央小隔间里,并且它才开始充电,但是内部的廉价性开始有点发疯了。里面的边缘太粗糙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