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分析预测到9月将有7,000个汽车经销商裁员

时间:2020-08-20 10:01:13来源:
导读汽车工业协会(IMI)对最新ONS数据的分析预测,到8月底,将有大约7,000个裁员。迄今为止,政府的职位保留计划(CJRS)有助于将裁员率保持在较低

汽车工业协会(IMI)对最新ONS数据的分析预测,到8月底,将有大约7,000个裁员。

迄今为止,政府的职位保留计划(CJRS)有助于将裁员率保持在较低水平(约占该部门劳动力的1%),仍有12万名被解雇。

汽车行业中只有5%的企业打算在未来三个月内永久关闭业务站点,但是其中有76%的企业表示这将导致永久性裁员。

IMI查阅了今年7月29日至8月9日ONS的数据,该数据还显示,到8月初,有97.5%的汽车业务在交易,另有1.5%的公司计划在本月中旬重新开业。

ONS的数据对批发和零售行业的4438家企业进行了调查。修理汽车和摩托车行业。

在这3206名员工中,有250名以下的员工,其余1,232名接受调查的企业规模更大。

与其他行业相比,汽车行业的表现也不错,在7月的最后一周和8月的第一周营业额增长的企业比例最高(20%)

从数据中得出的汽车业务中,有36%的人表示其现金储备将持续六个月以上。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没有现金储备或少于一个月的现金储备,这可能会使5700家企业面临风险。

近四分之三的企业(73%)表示其运营成本有所增加;9%的人说成本也大大增加了。

但是,有13%的汽车企业展示了弹性和灵活性,并表示,由于Covid-19,它们已多元化提供新产品或服务。

IMI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表示:“最新的ONS数据确实是一个复杂的故事,一方面表明了该行业在面临严峻挑战时的创造力和灵活性。

“十分之一的汽车雇主已经多样化了他们的服务范围,以确保他们能够长期维持业务。

“当然,另一个大问题是休假计划即将结束–尽管目前有很多游说计划可以延长。

“最新数据表明,对于许多人来说,难以克服的困局-以及持续的行动限制-无可避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