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新的Genesis电动模型在德国接受测试

时间:2020-08-19 10:05:04来源:
导读 在现代的欧洲技术中心和纽伯格林之间,经过数小时的相互测试,这两种车型将位于创世纪系列的相对两端。第一款代号为Genesis JW的是定制的

在现代的欧洲技术中心和纽伯格林之间,经过数小时的相互测试,这两种车型将位于创世纪系列的相对两端。

第一款代号为Genesis JW的是定制的跨界式EV,预计将在该品牌最终在该地区推出时针对欧洲。设置使用与Hyundai Ioniq 5相同的e-GMP平台,它将适应去年展示的Hyundai 45概念的设计提示。

该特斯拉Y型对手的成品外观是看不太清楚厚重的伪装后面。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是双门轿跑车的交叉。我们也知道,现代汽车的EV架构将目标瞄准了310英里的范围。

预计与Ioniq 5相比,JW的高端机舱明显更多,并在2021年该车首次亮相后推出市场。

第二辆电动创世记,这次是在可怕的德国赛道之外,是G80轿车的电池供电版本。根据已经售出的车型改编而成,telltale暗示这是一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封闭式格栅和无可见排气装置。我们预计该模型的目标范围应与2021年推出的目标相同。

创世纪的老板兼前兰博基尼设计师曼弗雷德·菲茨杰拉德(Manfred Fitzgerald)在2018年告诉《 Autocar 》, 该品牌“专注于英国”作为欧洲的主要市场,并补充说:“我们肯定会在2020年制造右手驾驶汽车。”

鉴于大流行造成的破坏,Genesis不太可能坚持其2020年的发布目标,但前阿斯顿·马丁和玛莎拉蒂高管恩里克·洛伦扎纳(Enrique Lorenzana)在4月份被任命为 欧洲销售负责人, 表明该产品的发布将继续进行。不远的将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