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非接触式触摸屏背后的技术

时间:2020-08-17 10:21:08来源:
导读触摸屏与Marmite有一些共同点:我们要么喜欢它们,要么讨厌它们。除了不清楚是否有人真的爱过他们之外。当时,对于仪表盘进行整理,这似乎

触摸屏与Marmite有一些共同点:我们要么喜欢它们,要么讨厌它们。除了不清楚是否有人真的爱过他们之外。当时,对于仪表盘进行整理,这似乎是个好主意,但许多驾驶员发现它们令人迷惑。

捷豹路虎的人机界面研究小组和剑桥大学共同发明了一种新技术,旨在减少对您要戳的图标的专心致志,这是一种新技术。

系统甚至可以在手指触摸屏幕之前预测您的手指瞄准的位置,并且无需接触即可进行选择。在不需要采取如此精确目标的情况下进行这项工作可以大大减少分心,但是如何才能可靠地知道驾驶员的选择并避免做出错误的选择呢?

当驾驶员或乘客移动触摸屏时,系统会使用飞行时间(ToF)摄像头跟踪其手的运动,以跟踪其相对于屏幕的位置。ToF相机使用红外光谱来跟踪3D中的手部运动。该摄像头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基于视觉的系统结合使用,通过测量发射出的光从被摄体(在这种情况下为手)反射回来所花费的时间,可以有点像雷达。

那么系统如何让用户知道它将做出正确的选择而又不会引起更多的干扰?理论分析指定了四种合适的方法来预选屏幕上的项目:突出显示,更改大小,发光颜色和触觉。最后一种方法可以包括使用超声波在仍然处于空中时在指尖产生感觉。

分析之后,进行了人类测试人员的现场实验,以专注于最佳选择。结合麻省理工学院(MIT)开发的先进的认知负荷和分散注意力技术,结合客户的喜好,很明显,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增加图标大小并使其发光的组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