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Jaguar XF Sportbrake改款在新图像中预览

时间:2020-08-14 10:12:14来源:
导读捷豹(Jaguar)正在为其XF系列产品进行广泛的中型升级,而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Sportbrake变型测试,并且变相最少。继更新的XE并预定在未来几个

捷豹(Jaguar)正在为其XF系列产品进行广泛的中型升级,而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Sportbrake变型测试,并且变相最少。

继更新的XE并预定在未来几个月内对F-Pace SUV进行类似修订之前,该行政车将受益于设计更新以及一系列旨在将其竞争优势恢复至BMW 5系,梅赛德斯(Mercedes)的技术改进。E级和奥迪A6。

这些新图像表明,改款将在前后前后带来新的保险杠,以及与最近改款的F-Type一致的更纤细的大灯。

高级产品规划经理Wayne Darley在2019年新XE的发布会上对Autocar表示时,XF是“下一个优先事项”。

“如果您看看这两款车[XF和F-Pace]在2015年底和2016年初上市的时间,那么您会很好地把握时机。”

这些变化将与XE一样重要(如下所示),其外观将有所变化,但机舱也将进行重大升级,重点是显着提高感知质量和新技术功能。像较小的轿车一样,XF还将采用I-Pace的功能,包括用于气候控制功能的新辅助中央屏幕和新方向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