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台基于Marvel超级英雄的玩具车

时间:2020-08-14 10:12:15来源:
导读 没有什么比没有意义的电影搭配玩具更好的了。谁认为X战警的金刚狼的马铃薯头先生版本是个好主意?谁在Hot Wheels认为将神奇女侠的隐形喷气

没有什么比没有意义的电影搭配玩具更好的了。谁认为X战警的金刚狼的马铃薯头先生版本是个好主意?谁在Hot Wheels认为将“神奇女侠”的隐形喷气机作为包装出售而实际上什么也没装会很聪明?

得益于Happy Meals和Transformers(这些东西无处不在,对吧?),90年代可能是疯狂玩具搭配的“狂野西部”高峰,但是这个传统丝毫没有消失。现在,由于最新电影的疯狂成功,漫威超级英雄基本上整个板块都进入了真正的传奇地位,玩具制造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使人们感到困惑。我们遇到了一些热闹且完全不必要的漫威玩具车搭档,希望与您分享。它们根本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它们中的大多数仍然很酷,如果您的孩子喜欢超级英雄,这也可能是使他们开始成为小减速机的好方法。

首先,我们有上限。史蒂夫·罗杰斯(Steve Rogers),又名美国队长,是典型的美国动作英雄。角色代表着我们所有人应该努力成为的人。他表现出绝对的无私,真正的领导能力,不屈不挠的韧性,但最重要的是,拥有超强的超人力量。那么,与2006年的“野马”相比,有什么更好的车与“蓝色男孩”配对?卡普曾经在任何电影中驾驶过这辆车吗?不,他为什么呢?毕竟,罗杰斯先生是个摩托车手。但是,如果我们要在汽车和超级英雄之间建立完全任意的联系,那么可能比让他陷入纯粹的美国肌肉还要糟。有兴趣捡起这个吗?您可以在这里进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