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经销商延长营业时间以利用MOT需求

时间:2020-08-14 10:12:18来源:
导读在六个月的延长期结束后,汽车改装商应考虑延长其车间的营业时间,以满足对MOT的预期需求。超过一半的车主(56%)在2020年3月30日至7月31日之

在六个月的延长期结束后,汽车改装商应考虑延长其车间的营业时间,以满足对MOT的预期需求。

超过一半的车主(56%)在2020年3月30日至7月31日之间进行了MOT测试,他们选择使用六个月的延期,以将其汽车测试的时间推迟到现有证书的到期日之后汽车监察员的一项研究。

DVSA已经预料到秋季将使“需求翻倍”,并一直鼓励驾车者提前进行MOT测试,以避免交通拥堵。

BookMyGarage的联合创始人Karen Rotberg说:“需求在那儿,但可以理解的是,目前的能力已经捉襟见肘。为了应对和缓解那些不愿等待的人失去业务,临时增加容量是合乎逻辑的举动。

“我们知道目前许多团体正在对此进行讨论和辩论。”

BookMyGarage管理的所有特许经营车间预订平均有三分之二(66%)包含MOT测试。由其9000个特许经营和独立车库网络处理的工作单的分析还显示,7月份,额外的维修工作从去年同期的25%增长到48%。

政府宣布从8月1日开始对需要测试的汽车再次强制实行MOT,汽车监察员的研究表明,这并没有引起消费者对如果他们的原始证书被预订的MOT测试进行预订的紧迫感已经过期了。只有2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组织了车辆的年度测试。

首席监察员比尔·芬内尔(Bill Fennell)表示:“我们的研究结果和更广泛的行业数据清楚地表明,令人担忧的是,由于路上行驶的许多潜在不安全的汽车没有MOT。令人担忧的是,最近的政府公告几乎没有推动这一趋势的动力。

“如果他们的个人情况允许,并且随着最近的锁定限制解除,许多车库和修理厂再次打开大门,我们敦促消费者尽快拿起汽车进行年度评估。这意味着他们将有更多机会获得预订,还将帮助减轻大量未完成测试的积累,这些测试可能会使MOT站无法在以后解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