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拥有注重舒适性的内饰

时间:2020-08-13 10:13:23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声称,新的S级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它将采用革命性的室内设计,将提供旨在实现前所未有的舒适度的新技术和设计功能

梅赛德斯-奔驰声称,新的S级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它将采用“革命性”的室内设计,将提供旨在实现前所未有的舒适度的新技术和设计功能。

这家德国公司此前已确认第七代旗舰轿车将是第一个采用新版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轿车。梅赛德斯(Mercedes)现在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内饰官方预告片图像,并进一步详细介绍了一些新的“豪华与幸福”设计特征。

梅赛德斯表示,新款S级轿车的内部设计旨在提供“具有休息室特色的舒适氛围”,该公司表示已从室内建筑和游艇设计中汲取了设计灵感。它声称内部提供了“第三名”,成为“家庭和工作场所之间的避难所”。

全新的仪表板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显示布置。内饰包括内置在仪表板中的大装饰元素,并作为“头等舱后套件”的一部分在汽车后部提供。它们由带有铝质嵌体的开孔木贴面制成。

梅赛德斯还将在汽车中引入“舒适感”功能的新版本。它们包括一个新的空气过滤系统,该系统将过滤掉细小的灰尘,花粉和异味,并且在某些市场上将显示外部空气质量。

还有其他程序可以更改各种内部设置,例如按摩座椅。新的“教练”功能可以与健身和健康追踪器同步,以通过分析有关主人的睡眠质量或压力水平的数据来建议计划旅行的舒适度设置。

梅赛德斯指出,在S级轿车的主要市场(美国和中国)中,车主通常坐在车后部,因此它“系统地设计了旗舰车型的新版本,并牢记了后部”。因此,后排乘客可以使用与前排乘客相同的信息娱乐功能,并通过多达三个触摸屏进行控制-每个触摸屏都可以使用OLED技术和触觉触摸反馈进行指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