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6和其他非常不寻常的发动机设计

时间:2020-08-12 10:17:11来源:
导读一些不寻常的发动机设计一直在跑车乃至主流畅销产品中获得成功。其他人最终都遵循了技术盲区,但是所有这些都提供了推动汽车设计前进所需的

一些不寻常的发动机设计一直在跑车乃至主流畅销产品中获得成功。

其他人最终都遵循了技术盲区,但是所有这些都提供了推动汽车设计前进所需的工程学思维。

这是我们按照外观顺序对不寻常的引擎进行的分解:单缸内燃机可以追溯到第一个可识别的汽车。的的四冲程马达被安装在所述乘客的长座椅下方并产生小于。

但是,它很容易生产和加工,并且功率很快就提高到。从那时起,单缸发动机就被用于各种轻型和经济型汽车中,并且由于其适合作为电动汽车的增程器,这种设计正在复兴。V型双缸发动机具有许多吸引人的特征,可用于汽车。它紧凑,扭矩大且通常很轻,因为大多数都来自摩托车单元。是第一款使用V型双胞胎,但这种配置在1920年代真正受到青睐,当时和采用了运动型设计。

目前唯一使用V型双缸发动机的汽车仍然是Morgan,其可通过其重击的S&S发动机提供功率。多年来,V4的声誉一直很差,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在1960年代和1970年代在各种车型的引擎盖下掀起了它的生意。其紧凑的尺寸和固有的光滑度应使其理想用于汽车和是在1897年的早期采用者。

大奖赛上最大的引擎是J Walter Christie于1907年使用的V4,发动机容量为。为和等经典车款做出了自己的设计,而在其919 Le Mans赛

标签:发动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