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Bentley Bentayga Speed焕然一新 仍是世界上最快的SUV

时间:2020-08-12 10:17:13来源:
导读该更新的2021宾利Bentayga没有等待太久,以获得它的速度变回来。我们距离标准2021年Bentayga的大型展示架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Speed则返

该更新的2021宾利Bentayga没有等待太久,以获得它的速度变回来。我们距离标准2021年Bentayga的大型展示架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Speed则返回了与其功能较弱的同级车相同的样式元素。

如果您在去年2月发布时特别关注Speed模型,那么您已经知道新模型的大多数相关信息。它的引擎盖下装有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可产生626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这对于3.9秒的0-62英里/小时的冲刺已经足够了。最高时速从未以190 mph的速度变化,因此它仍然排在兰博基尼Urus之后,成为世界上最快的SUV。效率并不是那么重要,但是W12确实具有气缸停用技术,可以停用多达六个气缸。

如果您看起来足够近的话,您将能够与公路上的标准Bentayga区别开来。它具有前后独特的保险杠,深色格栅,椭圆形四边形排气装置,细长的扰流板,车身颜色的侧裙,独特的22英寸车轮以及速度标记。除非客户更喜欢Bentley徽标,否则座椅靠背还绣有“ Speed”字样。Speed独有的对比针法和菱格缝用于进一步区分内部。另外,宾利在照明的门槛板上增加了“速度”标志。

最后,Bentayga Speed购买者将可以选择“黑色规格”。这可以用涂黑的或碳纤维的装饰物代替外部的任何装饰物。例如,前分离器,侧槛和车顶扰流板均采用碳纤维制成。然后,Bentley在后保险杠扩散器,车顶横梁,排气嘴和车轮上使用亮黑色涂料。

新的Bentayga Speed尚未定价,但是它将在标准V8 Bentayga开始进入Bentley零售商后很快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