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entayga 2020 UK的首次驾驶评测

时间:2020-08-11 11:06:11来源:
导读尽管Bentayga自2016年推出以来在全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但宾利始终对公众对其SUV旗舰款式的反应感到担忧。如今,全球销量已超过20,000

尽管Bentayga自2016年推出以来在全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但宾利始终对公众对其SUV旗舰款式的反应感到担忧。

如今,全球销量已超过20,000,许多声音已经消散,但是持续的声音继续批评Bentayga的体积和轮廓-尽管历史上销量最快的Bentley继续统治着一班,其规模在四年内翻了三倍。

但是,如今,反对派的健康和力量也必须更接近本特利 营销思想的前沿。Crewe的SUV最近与劳斯莱斯的Cullinan和兰博基尼的Urus并驾齐驱 -两家公司的制造商都认为这是巨大的成功-高端越野车的全球市场已从4000辆迅速增长到超过11,000辆,现在有了Aston的DBX抵达进一步推动它。难怪Bentley已发布了如此详尽的2020 Bentayga更新集合,运行了1000多次个人更改。

宾利(Bentley)的改进清单恰好从外部开始,其中许多细节反映了最新的Continental GT和Flying Spur轿车带来的新设计时代。格栅更加紧密地反映了它们的影响力;它更大,更直立,灯在前翼升起,呈现出异国情调的椭圆形,宾利标志性的切割水晶设计风格在玻璃罩内部更加突出。

在后部,有一个更干净的新型后挡板,为新的椭圆形尾灯提供了一个整洁宜人的空间,椭圆形尾灯的形状在类似形状的排气口中呼应。在下保险杠上的新孔中,车牌看起来更好。沿着下半身侧面更加醒目和时尚的聚光灯,后车顶扰流板被延长。最后,调整了汽车的姿态,以便其新设计的22英寸车轮更充分地填充了轮拱,后轮距增加了20毫米,这也有利于Bentayga的操控,我们将在后面看到。

外观设计负责人JP Gregory认为,整体效果使机器更为大胆,外观更现代,可以更加舒适地安装在大车轮上。Bentaygas很大,但比例现在是如此之好,以至于您几乎可以将这台机器称为紧凑型机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