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ETron将降价8800美元

时间:2020-08-07 10:34:12来源:
导读在奥迪E-Tron的越来越为2021车型年的新的显著便宜的切入点。奥迪将推出入门级的高级内饰,其基本价格比去年的基础E-Tron便宜8900美元。现在

在奥迪E-Tron的越来越为2021车型年的新的显著便宜的切入点。奥迪将推出入门级的高级内饰,其基本价格比去年的基础E-Tron便宜8900美元。现在,去年的基本E-Tron是Premium Plus内饰,因此这实际上是不满足要求的E-Tron,您所购买的比以前便宜得多。Premium Plus和Prestige饰板在2021年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与2020年完全相同。

那新的底价?这是$ 66,995,包括$ 1,095目的地运费。由于2021年的目的地运费比2020年的995美元(995美元)多100美元,因此有效地使价格同比下降了8,800美元。对于像E-Tron一样昂贵的电动分频器,这种降价幅度使其容忍得多。

廉价的高级装饰让您失去的是:矩阵设计的LED大灯,可加热和通风的12向电动前排座椅,用于驾驶员和乘客的四向电动腰部,加热的后排座椅,3D Bang&Olufsen音响系统,奥迪带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盒,玻璃光学和铝质外观按钮以及驾驶员辅助包。但是,可以通过价格为3500美元的Convenience Plus套件重新添加该套件,还可以添加Black Optical外部外观设计套件来进行遮光装饰。不过,今年不仅要考虑更便宜的价格。

奥迪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从汽车上获得更多的续航里程。由于进行了许多优化和软件增强,EPA的官方评级从204英里飙升至222英里。对于初学者来说,奥迪已经将电池的可用电量增加了将近3 kWh,达到了86.5 kWh。出于与以前相同的原因(使用寿命长和车辆使用寿命中的持续性能),它仍在限制95 kWh电池组的使用,但今年客户将获得更多收益。此外,奥迪表示,前电动马达可以在2021年完全脱离,这可以显着提高效率,因为汽车大部分时间都将仅靠后电动马达行驶。仅在功率要求决定前排马达时才进入前排马达,否则后轮胎失去牵引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