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乘坐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原型

时间:2020-08-05 10:04:58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它将通过其第七代S级轿车彻底改变豪华车的动力特性,它将在一系列新的底盘功能中提供两种不同的后轮转向装置,以使其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它将通过其第七代S级轿车彻底改变豪华车的动力特性,它将在一系列新的底盘功能中提供两种不同的后轮转向装置,以使其成为最敏捷,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豪华车。豪华轿车。

新款S级轿车计划于9月初发布,在2021年初开始在英国交付之前,它将是首款提供四轮转向的非AMG梅赛德斯-该功能已在其奥迪A8和宝马7系竞争对手中实现。在这三者中,宝马一直是驾驶员最为关注的对象。

虽然竞争对手的系统仅提供几个角度的后轮转向角,但为新S级轿车开发的设置之一可以达到10度–通常仅在大型商用车上才可以看到。据S级总工程师JürgenWeissinger称,此举使新的标准轴距S级轿车的转弯半径比当前模型的10.2米降低了2.0米。相比之下,A8装有动态全轮转向系统的情况下,其旋转高度为11.4米。

魏辛格说,新系统在城市条件下增加了灵活性,并在高速下提高了操纵性和稳定性。Autocar在即将生产的原型车的后部进行了短暂的骑乘,这证实了第一个要求,因为S-Class能够以更小巧的汽车的所有便捷性和可操纵性解决狭窄的空间。

给人的印象是,与当前的S级轿车相比,这辆汽车更加轻巧,能够在无需任何转向校正的情况下转向停车位和交通空白。“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魏辛格说。“转弯圈比A级要好。确实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

为了操纵其后轮,S级使用了电子驱动臂,该臂集成在新开发的五连杆式后悬架中。与这些系统一样,低速行驶时与前轮的方向相反,高速行驶时,其转向相同(最高约1.7度)。第二种设置是为S级车型保留的,后轮的前轮尺寸与前轮尺寸不同,可以实现更常规的5度角。梅赛德斯(Mercedes)的4Matic四轮驱动系统是最新开发的产品,具有完全可变的驱动分配功能,而新的主动悬架系统E-ABC包括弯道功能,可抵消车身侧倾和更好的控制在加速和制动下俯仰和俯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