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暗示其首次批量生产电动车 可能无法在美国销售

时间:2020-08-05 10:05:00来源:
导读马自达暗示其首次批量生产电动车,将MX-30在2019年年底推出,可能无法在美国销售。但是,我们可以在它的海岸上看到它,而在它的双门跑车式

马自达暗示其首次批量生产电动车,将MX-30在2019年年底推出,可能无法在美国销售。但是,我们可以在它的海岸上看到它,而在它的双门跑车式钣金下还有另一个动力总成。该公司宣布的轻度混合动力变型交叉在日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关于汽油电动MX-30的技术细节尚不清楚,但马自达表示,它由Mazda3和CX-30可用的基本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这意味着传动系统是围绕2.0升四缸发动机和一个小型电动机构建的,该电动机捕获制动时产生的动能。它使用这些电力为汽车的电子设备供电,并将其注入传动系统以提供大量的额外动力。

燃油经济性和性能数据尚未发布。我们预计,轻度混合动力车型将比重型电动车型更快,并且其续驶里程将更大。电动车型配备了相对较小的35.5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124英里的续航里程。马自达解释说,与涡轮柴油发动机驱动的马自达3相比,使用较小的包装可产生总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两种变体之间最大的视觉差异是舱口上的e-Skyactiv-G标志。两种型号都采用相同的运动设计,其特点是陡峭的车顶线条和一组后铰链的半门,让人联想到旋转动力RX-8。里面是同一回事,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几乎完全相同。

值得注意的是,混合动力MX-30的价格预计将低于电动车型,而电动车型在德国的底价为33,490欧元(约合40,000美元)。总而言之,如果将其发送到美国,它比电动汽车更好地保持着陆。

马自达尚未发布将出售混合动力MX-30的国家/地区清单。Autoblog向该公司询问其他细节,并回信说该公司尚未“针对美国市场发布MX-30的任何公告”。

标签:马自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