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价格在7月份出现了Auto Trader两年来最大的月度涨幅

时间:2020-08-05 10:05:02来源:
导读 二手车价格在7月份出现了Auto Trader两年来最大的月度涨幅,由于消费者需求持续增长的迹象,二手车价格上涨了4 6%。这家在线分类广告专家

二手车价格在7月份出现了Auto Trader两年来最大的月度涨幅,由于消费者需求持续增长的迹象,二手车价格上涨了4.6%。

这家在线分类广告专家表示,在线需求同比增长了25%,并表明汽车零售商对价格的使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严格–上一次价格调整同比下降了29%月。

汽车贸易商的零售价格指数基于每月约900,000辆汽车的价格分析得出,上个月二手车的平均价格升至13,888英镑,连续第四个月实现价格增长。二手车定价数据取自2020年7月汽车交易商的每月零售价格指数自动交易器(Auto Trader)看到的二手车库存每日平均价格变动为1,999,较6月增加14%,但较2019年7月减少29%。

每天更改的平均金额为263英镑,比6月份增加了11%,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2%。

NFDA主任苏·鲁宾逊(Sue Robinson)美国国家特许经销商协会(NFDA)负责人苏·鲁宾逊(Sue Robinson)表示:“令人鼓舞的是,二手车价格持续上涨,这表明尽管经济环境充满挑战,但公众仍将对汽车的信任作为一种手段安全运输。”

Auto Trader的数据和洞察力总监Richard Walker(如上图)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二手车价格得益于市场的高需求,而供应方面由于锁定而出现的速度较慢。

“即使重新开始拍卖,市场上的新库存供应也一直很缓慢,无法恢复到COVID-19之前的水平,而需求却一直保持在创纪录的水平。”

上个月,Cap HPI英国估值主管Derren Martin指出,汽车物流业的稳定增长以及二手车供应的有限都推动了二手车价格的上涨,因为零售商和客户的需求依然旺盛。

Cap HPI英国估值主管Derren Martin但他警告说,随着供应增加,第四季度可能带来与去年5月类似的“市场修正”,而政府的职位保留计划(CJRS)的终止带来了裁员的增加和消费者信心的动摇。

目前,二手车市场的实力体现在价格上涨中。CapHPI上周报告称,7月份二手车价格上涨了0.4%,原因是汽车零售业的锁定性复苏实现了本月自2009年以来的首次价格上涨。

沃克说:“展望未来,在经济不确定性之时,由于可变因素众多,我们将继续以数据为动力,而不是发表有关未来的基于观点的声明。

“尽管消费者需求没有迹象显示进入8月份的速度有所放缓,但我们已经看到供应限制正在逐步解决,因此我们预计,最近一个月的增长率将有所稳定,而不是每月继续加速。”

Auto Trader表示,在允许英格兰的陈列室重新开放两个月(向零售商提供了被压抑的需求)之后,Auto Trader市场继续平均每天录得超过200万人次的访问。7月,跨平台访问量达到创纪录的6,440万。

定价详细更改

它说,汽油车上个月平均吸引了5.6%(12,604英镑)的价格上涨,是自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增长率。

柴油同样表现强劲,平均价格上涨4.1%(14,705英镑)。

罗宾逊说:“有趣的是,自2014年9月以来,柴油汽车的价值出现了最大的增长。”

但是,电动汽车(EV)的价格有所下降。

所有零售商均可使用的Auto Trader的Market Insight分析表明,纯电动汽车的需求同比增长了75.2%,而供应已超过了其,增长了87.7%。

结果,7月份电动汽车的平均价格下降了4.3%,至25,639英镑。

它说,替代燃料汽车(AFV)的表现略好一些,收缩率为1.1%(22,508英镑),标志着五个月的合同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