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1是2021宝马M4设计的精确渲染图

时间:2020-08-03 10:08:55来源:
导读几周前,我们向您展示了俄罗斯网站Kolesa制作的M3轿车,今天我们带给您的是轿跑车模型M4。我们要说的是他们不同。但是实际上,它们看起来惊

几周前,我们向您展示了俄罗斯网站Kolesa制作的M3轿车,今天我们带给您的是轿跑车模型M4。我们要说的是他们不同。但是实际上,它们看起来惊人地相似。 随着即将到来的M3 / M4代,轿车是我们最喜欢的汽车,因为它的挡泥板要大得多。但是2021年的G80和G82看起来惊人地相似。 正如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所提到的,宝马用M3的4系替换了3系的大灯和格栅。这是我们只在奥迪RS6上真正看到过的举动。结果,从前面看,这两辆车看起来差不多。

他们说汽车的前部就像它的脸,有些确实看起来像人。M4 Coupe的目光可能会让您重新思考一些类似的选择。这可能就是宝马的外观-外星人,有点吓人。

设计的核心是更高的新型格栅页岩,现在装有单杠。侧面的进气口看起来更小,窗帘将空气推向汽车侧面。M4的后部可能更帅一些,宽大的肩膀和明显的排气管让您想知道ca有多快。

根据宝马迄今为止发布的数据,M4可能是同类中最好的,甚至可能是M5的挑战。现在,其3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竞赛套件能够提供503马力的动力,M部门对xDrive进行的调整确保了这一点都不浪费。

标签:2021宝马M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