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发布了新的Escalade Suburban和Tahoe等产品

时间:2020-08-03 10:08:56来源:
导读在郊区是其第12代,它已经销售了近90年。该家庭运输车以Silverado卡车为基础,比您的普通跨界车更适合应付牵引等任务。希望2021年的重新设

在郊区是其第12代,它已经销售了近90年。该家庭运输车以Silverado卡车为基础,比您的普通跨界车更适合应付牵引等任务。

希望2021年的重新设计能够将Suburban置于福特Expedition之类的竞争对手之上。优点与皮肤下的东西一样多。两种型号均使用更多的高强度钢,从而使框架更坚固,更轻。在引擎盖下,您仍然可以找到5.3升或6.2升V8发动机,但是它们具有“动态”燃油管理系统,并且与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匹配。您也应该能够获得3升柴油,就像Silverado一样。

但是不要认为这些SUV像卡车一样粗糙,因为2021年我们将拥有完全独立的后悬架。您甚至可以悬挂空气。5.3升基本引擎可产生355马力,而6.2升则具有420马力。即使只是从外面看,您也可以看出新的Suburban比以前更大,大约长了1%(1.3英寸),并且摇晃着该细分市场中的最佳载货空间。

在这两者中,Tahoe看起来更坚固耐用,而不仅仅是因为比例如何工作。来自TFL的比较评论将两个姐妹SUV并排放置,因此我们可以对其进行检查。

Tahoe的轴距短了13英寸,而全长却少了15英寸。外观上的差异主要归功于Z71内饰水平,它增加了诸如防滑板和越野全地形轮胎之类的功能。那你存钱了吗?Tahoe的起价为$ 53,800,而Suburban的起价则为$ 2,7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