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州的Doftek公司声称其技术可改善燃油效率

时间:2020-08-01 09:19:32来源:
导读维多利亚州的Doftek公司开发了一种创新的主动悬架系统,该系统能够在行驶时调节车轮的对准度。主动四轮定位系统(AWAS)可以改装成汽车现有的

维多利亚州的Doftek公司开发了一种创新的主动悬架系统,该系统能够在行驶时调节车轮的对准度。

主动四轮定位系统(AWAS)可以改装成汽车现有的悬架。

车辆的标准悬架和拉杆已替换为机电组件,该机电组件可通过控制单元调节车轮(前倾角,前束和脚轮倾角)的角度,以适应路况和驾驶员的喜好。

根据Doftek发明人Geoff Rogers的说法,该产品可最大程度地提高操纵性能,提高燃油效率并最大程度地减少轮胎磨损。

该公司声称测试表明,操纵性能提高了15%,滚动阻力降低了10%,轮胎峰值温度降低了10%。

但是,该公司无法提供声称的燃油效率改进或轮胎磨损减少的数据。

已经开发了两种版本的技术。“模式选择”版本允许驾驶员在正常,运动和“运动加”设置之间进行手动选择,以及“自适应”选项,该选项使用车载计算机在驾驶时自动调整车轮定位。后者仍在开发中。

目前,“模式选择”原型已安装到奥迪TT RS,而“自适应”原型已安装到梅赛德斯-AMG GTS。

杰夫·罗杰斯(Geoff Rogers)告诉CarAdvice,正在开发的“自适应”系统使用“来自汽车的各种传感器数据,有关汽车的当前姿态和行驶方式”。

“我们拥有一套专有的算法,然后根据车辆的姿态和这些参数确定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即将发生的事情……这样做的总体目标是在每个时刻都优化您的接触器贴片。这一刻。”

该公司没有透露他们目前正在与哪些制造商合作,但是它表示已经受到汽车行业对这项技术的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