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Bentley Bentayga将提供Akrapovic排气

时间:2020-08-01 09:19:35来源:
导读有一个新的宾利Bentayga。它充满了关于舒适,和平与安静的话题。特别是四座形式。借助其可选的Akrapovic排气系统,将给铁匠铺带来和平与宁

有一个新的宾利Bentayga。它充满了关于舒适,和平与安静的话题。特别是四座形式。借助其可选的Akrapovic排气系统,将给铁匠铺带来和平与宁静。如果您要购买强调S的SUV,则可能是您想要打勾的方框。

它由钛制成,并拥有刻有Akrapovic和Bentley名称的双椭圆形排气管。但有趣的是,当您沿着汽车下方的路线行驶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宾利说:“中央消音器被直管代替,将废气引导到客户的后消声器中,在那里,它们通过内部挡板旋转,从而发出更具特色的声音。”

这是Bentayga的定制设置,由Akrapovic的斯洛文尼亚铸造厂精制而成,并受到Bentley的Pikes Peak汽车2018年排气系统的启发。上一代的Bentayga在W12发动机的汽车上提供了类似的选择-并且其各种爆破声和crack啪声都很幼稚。如果您喜欢这种东西,那就太棒了–但这是第一次将它绑在V8上。

如果您更喜欢SUV,怎么办呢?好吧,选装件清单还包括一个车顶行李箱,一个滑雪板托架,一个Bentley高尔夫球包(当然),而且-我们不告诉您-分散垫子。而我们又回到了舒适的境地。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