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为其最紧凑的跨界车提供了更强大的引擎

时间:2020-07-30 09:34:30来源:
导读 这是大众汽车最小的跨界车T-Cross的一大引擎。尽管这些天相对于家用车而言相对较大(仅为1 5)。T型越野车是我们最喜欢的小型跨界车之一,其

这是大众汽车最小的跨界车T-Cross的一大引擎。尽管这些天相对于家用车而言相对较大(仅为1.5)。

T型越野车是我们最喜欢的小型跨界车之一,其内部令人愉悦且驾驶整齐。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可以提供多种口味的1.0升汽油发动机和很少有人购买的柴油。

不过,现在,它配备了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48bhp,仅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

在正式的联合循环中,标题性能在8.5秒内为0-62mph,经济性为43.2mpg / 148g / km。

这是一款顶级R-Line内饰,虽然它有18英寸轮毂,但看上去有点运动,但并不是真的。小型车相当大。T-Cross的长度为4.1m,仅比大众Polo短,不过1.5 R-Line的内饰并没有阻止它的预购价格27,785英镑。

它像什么?

在T形交叉内可以迅速赢得您。所有材料的整体外观都非常具有大众感。当您戳戳它们以查看它们是否柔软时,它会让您摔倒–只有门扶手和明显的接触点(车轮,手刹)才有柔软的感觉来支撑它。在其他地方,尤其是在后部,它们会感觉更抓痒。

在R-Line版本上,有数字仪器和一个8英寸的中央触摸屏,尽管气候控制仍保留在真实按钮上,但要做的事太多了,幸运的是,只需按两次快速方向盘按钮即可禁用或启用车道保持助攻。

我发现在大众汽车中获得良好的驾驶位置并不像往常一样容易。在座椅较低的情况下,靠垫的前部较高,并且车轮无法够到不能防止其顶部伸直的角度,除非座椅靠背太直立。我认为竞争对手不一定会更好,但是值得检查一下它是否对您有用。后排空间很好–后排长凳也可以滑动并在后备箱空间内弹开。

开车就可以了。高速公路的稳定性好,转向器具有精密,准确和反应灵敏的重量,并且具有“正确”的自对中和直接性。福特Puma更加机敏,起亚XCeed(稍长一点的汽车)则更冷。

后悬架是扭力梁,减震器是被动的。骑行通常足够灵活,但我认为它可以覆盖较小的轮胎/车轮上的表面瑕疵,而不是其附带的215/45 R18s –在较深的行李箱地板下有205/55 R16备用轮胎,我想在其中四个方面要好得多。

如果将其置于全自动模式,则发动机安静,平稳但不热情。发挥作用的立法力量–达到了95g / km范围内的平均CO2目标,这辆车已经超出了50%,如果它过于激进,那就更糟了。因此,DSG确实会尽力将事情拉高,除非您坚持使用节流阀,否则他们不愿意踢下去并取得切实的进步。注意,您可以自己控制齿轮。

上周,我对奥迪A3进行了测试,该奥迪A3的传动系统安装了非常轻柔的混合动力系统,从而改善了性能,因为它以较低的转速电气填充了扭矩间隙,而且启动更加平稳。我还没有尝试过提供1.0升113马力的动力,但同事们说这是一个热情的动力总成,因此,如果您能同时尝试,那就去做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