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在季度报告发布前可能会波动

时间:2020-07-23 09:18:31来源:
导读特斯拉股价周三扩大了最近的涨势,此前该电动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季度报告,这可能为特斯拉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扫清道路,并吸引了超过400亿美

特斯拉股价周三扩大了最近的涨势,此前该电动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季度报告,这可能为特斯拉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扫清道路,并吸引了超过400亿美元的新需求。

投资者在周三收盘后观看该公司的季度报告将集中关注一个问题:特斯拉是否盈利

根据公认会计原则,净利润将连续四个季度实现获利,这是特斯拉的第一个季度,也是将其添加到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关键障碍。

尽管分析师平均预期亏损,但在特斯拉本月初报告第二季度汽车交付量高于预期之后,估计值有所改善,这有助于推动该股在7月上涨约47%以上。特斯拉股价周三上涨2.16%,至每股1,602.24美元。

据Refinitiv称,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季度亏损2.4亿美元。

特斯拉的市值约为2950亿美元,将成为标普500指数中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超过该指数现有成分的95%。这将对追踪该指数的投资基金产生重大影响。但这将是该指数中盈利最低的公司之一。

标普道琼斯指数发言人拒绝评论该指数的具体变化。合格的候选人由指数委员会审议,该委员会对包括部门平衡和规模代表在内的因素进行权衡。索引委员会不会根据特定的时间表进行更改。

根据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试图同样追踪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投资基金至少拥有4.4万亿美元的资产,而这些基金将需要迅速购买特斯拉股票,以避免错误追踪该指数的表现。

Virtu Financial的指数和ETF研究主管Ivan Cajic估计,指数经理将需要拥有约2500万股特斯拉股票,目前价值约400亿美元。

此外,根据标准普尔500指数衡量其业绩的积极管理的投资基金将被迫决定是否购买特斯拉股票。这些基金管理着数万亿美元的额外资产。

特斯拉是华尔街最受欢迎,最讨厌的股票之一。根据S3 Partners的数据,在过去的一年中,该股飙升了500%,是美国股市上做空最多的股票,目前为200亿美元。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