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4xe PHEV完整生产的细节发布

时间:2020-07-21 09:35:04来源:
导读 吉普在英国推出了其首款电动SU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Renegade,该车型将于9月份进入展厅,价格从32,600英镑起。Renegade 4xe是吉普承诺的几

吉普在英国推出了其首款电动SU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Renegade,该车型将于9月份进入展厅,价格从32,600英镑起。

Renegade 4xe是吉普承诺的几种电动车型中的第一款,其中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Compass和Wrangler,它们也将佩戴4xe徽章,因为这家美国公司寻求成为“世界上最环保,最可持续的SUV公司”。 。

Renegade 4xe提供三种装饰级别:经度(32,600英镑起),限量版(34,500英镑起)和Trailhawk(36,500英镑起)。吉普(Jeep)表示,Trailhawk面向极端越野,而Limited and Longitude提供了更适合城市驾驶的设置。所有三种型号现在都可以订购。

在外观上与其他Renegade变体几乎相同,这辆4xe在4WD Renegade的后副车架上安装了一个电动机,外加1.3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

动力总成提供两个输出:经度和受限模式总输出功率为187bhp,而Trailhawk则为237bhp。

该电池安装在地板的中央通道中,在后排座椅下方占据了一些空间。该电池在理想条件下以31mph的速度仅能以纯电动方式行驶31英里,因此速度很好。同样位于后排座椅下方的燃油箱已减少至39升。

据称,这三个版本均在7.5秒内从0-62mph加速,达到124mph的最高速度,并产生199lb ft的扭矩。

不出所料,考虑到吉普越野的血统,每个4xe变种都具有四轮驱动,该公司声称新的Renegade提供“有史以来任何吉普SUV的最佳性能和行驶动力”。

动力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同时,具有eAWD模式(四轮驱动锁,四轮驱动低速,坡道下降控制)的更新的Selec-Terrain旋转控制装置采用了几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自动,雪地,泥泞和沙地,岩石以及4xe的新功能,运动型。

标签:吉普4xePH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