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从瑞典的Northvolt采购电池

时间:2020-07-20 09:35:05来源:
导读 宝马将瑞典的Northvolt以及现有的电池供应商CATL和Samsung SDI一起添加为电池供应商。Northvolt在瑞典的Skelleftea建有一座电池厂,该电池

宝马将瑞典的Northvolt以及现有的电池供应商CATL和Samsung SDI一起添加为电池供应商。

Northvolt在瑞典的Skelleftea建有一座电池厂,该电池厂将于明年投入运营,并从2024年开始为宝马电动汽车提供电池。该汽车制造商已经下达了价值20亿欧元(约合23亿美元)的订单。

Northvolt还在与大众汽车集团于5月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在德国萨尔茨吉特建设一座电池厂。萨尔茨吉特工厂将于2024年投产。

自2018年以来,宝马一直与Northvolt合作开发电池。Northvolt将为宝马制造的第一批电池是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五代设计,与早期设计相比,每千瓦时体积更小,效率更高。第五代设计也不需要稀土。在近日透露IX3是利用先进电池的第一款车型。

像大多数大型汽车制造商一样,宝马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多款电动汽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宝马承诺到2023年推出25辆电动汽车,其中一半以上将是电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估计,到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其销量的三分之一,到2030年将占其销量的一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