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动变速器有哪些问题

时间:2020-07-20 09:35:08来源:
导读 在汽车管理局,我们喜欢手动变速箱,因为它们使驾驶更有趣。但是,根据Engineering Explained的 Jason Fenske的说法,现代手动变速箱存

在汽车管理局,我们喜欢手动变速箱,因为它们使驾驶更有趣。但是,根据Engineering Explained的 Jason Fenske的说法,现代手动变速箱存在很大的问题。

那个问题就是“ rev hang”,这是手动变速箱与电子节气门体配对的结果。电子节气门体消除了内燃机上油门踏板和节气门之间的机械连接。位置传感器可以告诉小型电动机打开节气门的程度,而不是像机械节气门体那样用力拖拽缆线。

电子节气门体还可以与汽车中的其他传感器通信,这有助于启用某些驾驶员辅助功能,并可以针对特定功能调整节气门行为,例如加热催化转化器或在越野特定驾驶模式下提供平稳的加速。Fenske指出,它们还改善了踏板的感觉,因为机械节气门体的响应本来就是非线性的。

Fenske说,尽管电子节气门体擅长与现代汽车的电子系统接口,但它们的语言与模拟手动变速箱的语言不同。结果是转速挂起,即使驾驶员放开油门并缓慢下降后,转速仍保持升高。突然踩入离合器会降低转速,从而引起抽动。

Fenske表示,由于排放,转速悬挂往往是电子节气门体的问题。他说,它们通常被编程为减少燃料并在驾驶员抬起右踏板时延迟节气门关闭,以保持一致的空燃比以达到排放目的。

因此,如果您拥有相对较新的汽车,但在顺利进行换档时遇到问题,则可能是问题所在。观看完整的细节,以获取有关hang hang的完整技术细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