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内而外地预览了38年来的首辆全新奔驰G级轿车

时间:2020-07-18 15:40:34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即将于明年1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其首款全新的G级轿车,前身为G-Wagon。众所周知,G级轿车于1979年开始使用,自那时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即将于明年1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其首款全新的G级轿车,前身为G-Wagon。众所周知,G级轿车于1979年开始使用,自那时以来,已经生产了300,000多辆。多年来,它的各种迭代已将所有者,名人,甚至教皇带入了各种地形。在我们知道什么是SUV之前,这是一辆SUV。

该模型在其生命周期中一直在发展,定期更新使该平台超出了许多人认为的能力。性能版本从顶起的Mercedes-AMG 4x4 2 和更疯狂的6x6关系变化而来,而对于喜欢冒险的终极富豪Mercedes-Maybach创造了G 650 Landaulet。

那么,下一代G级车有什么新功能?好吧,一切。梅赛德斯尚未正式透露新车的外观,但CompleteCar在一次特别的预览活动中看到了一个非常隐蔽的版本,我们可以确认它仍然与原始版本相同。单凭这一事实就能确保大多数买家满意,但更重要的是,新版本在设计时考虑了未来,与即将推出的模型从未打算或预计会持续很长时间一样。

您仍需按下门把手上的按钮以将其打开,并且爬入车厢的距离比传统SUV更大。Geländewagen爱好者会在门关闭时欣赏到熟悉的金属质感咔嗒声。挡风玻璃保持非常直立,从而具有出色的前向视野。尽管汽车受益于大量的加固,但A柱对限制视力几乎没有作用。

即使座舱包含了所有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元素和技术,也给人一种熟悉的感觉。前排乘客前面的把手仍是仪表板上的固定装置-梅赛德斯一直希望保留这种东西。负责开发的奥利弗·梅茨格(Oliver Metzger)确认,将其与所有安全气囊展开和约束系统一起应用到汽车中是一项工程上的挑战。

立式仪表板设计采用的电子架构和设计与E-Class和S-Class型号非常相似。两个12.3英寸显示器的选件完美地融合在单个共享玻璃盖后面的仪表板上。它使G-Class可以为数字时代做好准备,尤其是在用户连接方面。诸如方向盘上的触敏触摸控制之类的现代功能可对滑动动作做出响应,而触摸板则具有触觉反馈,以使驾驶员在保持驾车时就可以使用它。自然,越野控制也离不远,设计师将三个差速锁按钮保持在中央控制台上就近了。

为了吸引G-Class不断扩大的客户群,梅赛德斯将提供更大范围的内饰规格,其中包括G-Class首次提供运动型AMG Line。平底方向盘和黑色座椅(带有对比色的红色缝线和匹配的红色安全带)等元素使其外观更具特色。买家也将能够首次订购浅色内饰,玛奇朵米色已添加到选择列表中。其他设计元素允许在整个机舱中选择外观精美的金属或碳纤维插入物,而环境照明则强调夜间机舱的设计。

还要别的吗?

新型G级机舱内的其他创意设计元素包括类似于大灯的通风孔设计,并带有方形环绕。奥利弗·梅茨格(Oliver Metzger)解释说:“我们试图将外部带入内部,也许您可​​以看到仪表板上的扬声器形状的挡泥板上的指示器已重新制作。”

总体而言,机舱已向各个方向发展,以使乘客受益。前部的腿部空间增加了38毫米,而后部的腿部空间增加了150毫米,从而大大受益。肩膀的宽度在前面增加38毫米,在后面增加27毫米,这与肘部空间相似,在前面增加68毫米,在后面增加56毫米。后排座椅可以设置在九个不同的位置,包括直立的90度角以增加货物空间。

我们将需要稍等一会儿,才能看到完整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它将仍然是我们中许多人喜欢的Geländewage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