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将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展示新版切诺基中型SUV

时间:2020-07-18 15:40:33来源:
导读吉普发布了一条简单的单行通知,它将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展示新版的切诺基中型SUV。该新闻稿写道:功能最强大的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

吉普发布了一条简单的单行通知,它将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展示新版的切诺基中型SUV。该新闻稿写道:“功能最强大的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具有新颖,可靠,优质的设计以及省油的动力总成选件。”

确实,这并不能告诉我们很多,但是发布的照片​​更能告诉我们-切诺基的前部造型正变得更加柔和和有争议,希望能够使其吸引更广泛的客户群。保罗·希利(Paul Healy)(原该教区)美妙地描述为看起来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quin着眼睛”,目前的切诺基(Cherokee)因其两极分化的风格而受到批评和称赞。此更新版本具有较大的远光灯和消除了双层照明的特征,看上去更清洁,更简单,更传统,根据您的口味,是好是坏。

至于其他变化,我们根本不知道。提及动力总成,这可能意味着切诺基将获得像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和朱利亚所使用的2.2升210 hp柴油发动机,并且很可能还将获得新型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新的吉普牧马人已经看到了。

至于任何机舱升级(老实说,非常需要),我们根本不知道,但是至少可以期望有一个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可能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这些样式和机械更新是否会使切诺基对爱尔兰客户更具吸引力?好吧,他们几乎不会让情况变得更糟-2017年,仅三架切诺基在爱尔兰被出售或注册,这一事实很可能会归因于其相对较高的48k欧元的价格标签。将其缩小一些,对爱尔兰的销售可能会比任何技术更新都做得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