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五分之一的英国人将支付更多税款来修复坑洼

时间:2020-07-18 09:13:29来源: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称,如果将这笔钱用于道路维修,那么将近五分之一的英国驾驶者愿意为议会增加更多的税收。在道路材料制造商Roadmender Asphal

一项新的研究称,如果将这笔钱用于道路维修,那么将近五分之一的英国驾驶者愿意为议会增加更多的税收。

在道路材料制造商Roadmender Asphalt委托进行的一项“具有全国代表性的”调查中,参与调查的人中有19%表示会支持将议会税单增加10%,以促进增加道路养护工作。 ,这可能意味着多达25亿英镑的额外坑洞资金。

地方当局承受了越来越大的财政压力。上个月,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近150个地方政府面临有效破产,总预算赤字至少为32亿英镑。尽管政府承诺在五年内每年投资5亿英镑用于解决坑洼问题,但许多业内人士表示,这不足以弥补多年来的资金不足。

RAC说,在锁定期间,由于车辆因路面故障而损坏,它收到了1766个呼叫。

这项新研究概述的进一步统计数据表明,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有65%不再觉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感到舒适,而32%的受访者则认为,由于当地道路质量低下,驾驶是他们一天中最紧张的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