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阿斯顿跑车将被称为DBS Superleggera

时间:2020-07-17 15:04:59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确认其两门Vanquish& 39;SuperGT& 39;跑车的替代品将被称为DBS Superleggera。到目前为止,关于这种新车型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确认其两门Vanquish'SuperGT'跑车的替代品将被称为DBS Superleggera。到目前为止,关于这种新车型的确认还很少,而且在四分之二的发布之前,我们仅有的视觉线索是其雕刻和通风引擎盖的一部分的单一图像,带有意大利标志性的“ Superleggera”脚本。 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 srl的教练。

简短的新闻稿提到“ DBS Superleggera将具有最高水平的性能,工艺和设计”,但同时暗示减轻重量将在新车的应用中发挥作用。Superleggera名称以前与Aston Martin DB4,DB5和DB6标志I相关联。

阿斯顿(Aston)在1967年首次使用DBS名称,然后在2007年再次使用基于当时DB9的汽车。该车的设计师Marek Reichman现在是公司的首席创意官,在评论新的DBS Superleggera时,他说:“当您听到DBS Superleggera的名字时,您就会知道它的名字。这就是权威的阿斯顿·马丁Super GT。 “这是一个图标,一个声明,而且这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已经突破了性能和设计的界限,以赋予这款车鲜明的个性,并确保它具有该名称所具有的传统和重量。”

还要别的吗?

我们可能会猜测,新的DBS Superleggera使用的是更强劲的阿斯顿·马丁双涡轮增压5.2升V12汽油发动机版本(在DB11 Coupe中透露,转速为608hp,扭矩为700Nm)。据了解,阿斯顿针对的竞争对手包括法拉利812 Superfast,但它会尽可能地关注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并尽可能提高整体功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