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专家AC Schnitzer通过为新款Toyota GR Supra进行售后升级

时间:2020-07-17 15:04:57来源:
导读 宝马专家AC Schnitzer通过为新款Toyota GR Supra进行售后升级来扩展了品牌组合。考虑到这款日本跑车是基于BMW Z4平台的,因此此举很有

宝马专家AC Schnitzer通过为新款Toyota GR Supra进行售后升级来扩展了品牌组合。考虑到这款日本跑车是基于BMW Z4平台的,因此此举很有意义。该调谐器为A90代车型提供各种套件,包括全面的航空套件,轻微的动力提升以及悬架,车轮,排气系统和内部装饰的更新。

为了保持双涡轮增压3,0升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AC Schnitzer安装了其内部发动机光学系统ECU,将功率从标准250 kW和500 Nm的扭矩提高到294 kW和600 Nm的声音后消音器的两侧各有一个碳纤维“ Sport”或“ Sport Black”排气管。

AC Schnitzer的可调节RS悬架还改进了操作方式,可将汽车降低25毫米。对于那些寻求不太激烈的骑行的人,也提供15毫米弹簧套件。悬架与一组20英寸AC3轻型或AC1 Leichtmetallfelgen锻造合金轮毂配合使用。

AC Schnitzer的前分流器,带碳插件的引擎盖通风孔和碳纤维后翼增强了GR Supra的视觉效果。对于那些想要更大的下压力的人,可以在机翼上安装碳纤维格尼襟翼。其他更新包括品牌牌照板支架和AC Schnitzer徽章。

在机舱中,您会看到AC Schnitzer铝制换档拨片,踏板,钥匙扣和iDrive机盖(用于中控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