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为下一代MX-5探索各种动力总成选项

时间:2020-07-17 15:04:56来源:
导读 马自达高管表示,他们正在探索下一代MX-5的各种动力总成选项。研发总监Ichiro Hirose在对Autocar的讲话中说,无论使用哪种动力总成,这款

马自达高管表示,他们正在“探索”下一代MX-5的各种动力总成选项。研发总监Ichiro Hirose在对Autocar的讲话中说,无论使用哪种动力总成,这款小型跑车都必须保持轻便。

Hirose-san说:“轻量化和紧凑的尺寸是MX-5的基本要素,因此即使我们应用电气化,也必须确保它确实有助于实现车辆的轻量化。”

马自达全球设计主管Ikuo Maeda补充说,第五代MX-5可以适应买家的喜好,即使他们正在改变。

前田生说:“喜欢驾驶跑车的人的喜好可能正在改变,因此我们需要考虑社会的发展方向。”

“我们希望寻找最佳的动力总成,以保持车辆的轻量化,但是由于需求和偏好的多样化,我们需要探索各种选择。

他解释说:“我现在没有答案,但是我们需要制造一种人们可以拥有的汽车,而不必担心他们不环保。”

2017年底,马自达悄无声息地停产了南非的MX-5敞篷跑车,但有趣的是选择保留了后轮驱动跑车的RF变体-仅与六速自动变速箱一起提供。但是在2019年7月,马自达南部非洲董事总经理告诉我们,这家日本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将“可能”提供带有手动和自动变速器的下一代MX-5。

提醒一下,在当地销售的MX-5 RF(代表“可伸缩快背式”)由118 kW / 200 Nm自然吸气的2,0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通过上述的六缸发动机将动力传递至后轴,速度自动。它目前的价格为R538 200。

标签:马自达MX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