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S Sportback 2020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07-17 09:38:04来源:
导读为了在电动汽车行列中获得额外的性能荣誉,仅给一个顶级电动机配备一个电动机就不再足够了。要真正脱颖而出,您需要两个或三个(例如此处驱

为了在电动汽车行列中获得额外的性能荣誉,仅给一个顶级电动机配备一个电动机就不再足够了。要真正脱颖而出,您需要两个或三个(例如此处驱动的Audi E-tron S Sportback的情况)。

没错,三个电动机:一个较大的电动机坐在前面,而两个较小的电动机则位于后轴的子框架中。它们共同产生了429bhp和596lb ft的扭矩,比双电机E-tron 55 Sportback多了27bhp和107lb ft的扭矩。

但这还不是全部。运动模式下降档时触发的所谓的超载功能在短时全油门推力的基础上又增加了67bhp和122lb ft,使E-tron S Sportback的整体储备达到了强大的496bhp和718lb ft。

它像什么?

什么推力!这辆车的磅秤可能会超过2吨,但是所有扭矩都使您难以忘怀。加速是即时的,并且在传动系统加载时不会太微妙。官方0-62英里/时(4.5秒)的确不公平。在满载的油门上总是感觉更快。

联合储备的部署由新开发的四轮驱动系统控制。除了提供三个级别的能量回收外,它还集成了新的电子扭矩矢量系统,使E-tron S Sportback能够以比奥迪现有设备更高的精度来单独控制每个后轮的驱动量。系统。它被描述为也比其当前的任何机械系统都快得多。

较低的重心可实现出色的敏捷性,牵引力也非常出色,这显然得益于驱动器可以从前轮切换到后轮以及在每个后轮之间切换的速度。两者都改进了E-tron Sportback的性能,E-tron Sportback本身就是一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

可变比率转向系统缺乏最终的感觉,但底盘完全可以胜任工作。您可以将E-tron S Sportback的转向过度,并在电路上进行转向。在公共道路上,这种处理方式被证明具有娱乐性,甚至可能不如您所相信的那样像鞭子般尖锐。

它也没有像E-tron 55 Sportback那样平静。较硬的弹簧和高阻尼器在控制车身运动方面做得很出色,但与我们的测试车上安装的标准285/45轮廓21英寸轮胎结合使用,它们也可以在行驶过程中发挥优势。在有麻子的道路上,竖向运动更大,并且E-tron S Sportback对较粗糙的表面更敏感,而不是较柔软地弹起并充分阻尼的兄弟姐妹。

使用95kWh锂离子电池,在WLTP测试周期的227英里处,要求保护的范围相当可观。但是,明智地使用节气门会很快耗尽能量储备。除了标准的市电电源外,新奥迪还可以通过壁装箱或快速150kW充电器以11kW的功率充电。

在外观上,E-tron S Sportback与E-tron Sportback的区别在于其独特的前翼,其前翼比E-tron 55 Sportback宽23毫米,可容纳直径最大为22英寸的车轮。该车还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设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