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1梅赛德斯S级轿车

时间:2020-07-17 09:38:05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拉开其新一代S级轿车的帷幕 ,但旗舰轿车的其他原型已经以最小的伪装出现了。从上周的图像开始,我们

梅赛德斯-奔驰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拉开其新一代S级轿车的帷幕 ,但旗舰轿车的其他原型已经以最小的伪装出现了。

从上周的图像开始,我们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 第七代BMW 7系的 竞争对手在外观重新设计上采用了进化的方法,与今天的汽车外观类似。这种特殊的m子仅用薄塑料包装覆盖,从最新的 CLS 车中汲取灵感,展示出未伪装的前灯和尾灯 。

进一步可见的细节包括对经典梅赛德斯-奔驰格栅和车门把手的重新诠释,它们与车身齐平放置并在解锁汽车时弹出。后者被认为是促成一流空气动力学特性的一个因素。

今年早些时候在相机上使用的内饰向前迈出了更为根本的一步,更加注重技术。极简主义的仪表板以 特斯拉(Tesla)风格的 肖像 显示屏为主-显着大于梅赛德斯以前型号提供的任何屏幕-配以独立的数字仪表显示屏。最后 一周,奔驰offically拆开新S级的内部,揭示了它的特色将公司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第二代版本-用更少的物理控制,五个触摸屏和运动检测器的阵列,传感器操作功能。

第七代S级轿车将凭借一系列新的电动化动力总成和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重新夺回该品牌技术知识的最前沿。舒适度和技术水平将得到提升,目标是使其超越7系列 和 奥迪A8等竞争对手 。

梅赛德斯(Mercedes)的新旗舰产品将于明年在英国的展厅展出,其开发目的是首次支持两种截然不同的轿车模型。虽然标准版将接受一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德国汽车制造商还将推出一款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纯电动版,它将作为其新EQ电动车子品牌的旗舰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