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很快将推出新的系列敞篷车

时间:2020-07-17 09:38:06来源:
导读 宝马 很快将推出新的敞篷车版本,以跟进4系双门轿跑车的发布–最新的谍照显示,该车型几乎没有任何伪装。与其他变相mu子一样,在慕尼

宝马 很快将推出新的敞篷车版本,以跟进4系双门轿跑车的发布–最新的谍照显示,该车型几乎没有任何伪装。

与其他变相mu子一样,在慕尼黑品牌开发机构之一的院落中可以看到,吊顶在车身设计方面与预期一样接近硬顶。这将是宝马制造的最小的四座敞篷车型,因为下一代2系将仅采用双门轿跑车和四门形式。

随着当前的2系和新的8系敞篷车采用布制车顶,宝马选择放弃第二代4系折叠式金属车顶也就不足为奇了。该决定还使该汽车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奥迪A5和梅赛德斯C级敞蓬车保持一致。

这样做降低了工程设计和生产复杂的折叠式硬顶系统的复杂性,并有可能提高长期可靠性,而复杂的折叠式硬顶通常被认为缺乏这种可靠性。

此举还将减少汽车的整备质量,帮助提高操控性,性能和燃油效率。期望新敞篷车比双门轿跑车轻100公斤。当车顶下降时,由于行李箱下方的重量较小,因此也可以改善后座和行李箱。

上个月,新的4系为宝马揭示了一个大胆而有争议的前端造型方向。它还引入了一个新的铝密集型平台,一个更长,更宽的车身,与3系列轿车相匹配的轴距以及最新的技术。

它将与三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一起销售。两种2.0升四缸汽油提供181bhp(420i)和254bhp(430i),而48V轻度混合2.0升四缸涡轮柴油提供187bhp(420d),官方燃油经济性介于67.3mpg和72.4mpg之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