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已经确认 即将推出全新的A级轿车

时间:2020-07-16 10:33:00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Mercedes)已经确认,即将推出全新的A级轿车,并且令人惊讶的是,它不会取代CLA。这款轻巧的新四门机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

梅赛德斯(Mercedes)已经确认,即将推出全新的A级轿车,并且令人惊讶的是,它不会取代CLA。这款轻巧的新四门机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爱尔兰的陈列室中使用。它将与奥迪A3 Saloon展开战斗。

外观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梅赛德斯A级轿车与今年早些时候在北京中国国际汽车展上展出的车型不同。这就是所谓的A级L轿车,顾名思义,它的轴距更长。它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如图所示,新的“普通”轴距版本将在墨西哥和德国制造。

在风格方面,我们认为A级轿车的两厢同胞都被舔了一下,尽管它与五门A级轿车共享其鼻子,而且还带有一点婴儿CLS的暗示。不过,这不只是一张漂亮的脸蛋,因为梅赛德斯指出,A级轿车的气动阻力系数是世界上所有量产车中最低的(其阻力系数被引用为0.22,尽管大概不是具有宽型低调轮胎和19英寸合金)。你为什么要在乎呢?好吧,更少的阻力意味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更低的排放,更高的最高速度和更低的噪音水平。

室内

与新的A级舱口一样,A级轿车的内饰是否令人印象深刻取决于安装了三个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信息娱乐系统中的哪一个。最基本的有两个7英寸显示屏。还有一个有一个7英寸和一个10.25英寸的屏幕。爸爸叫Widescreen Cockpit,有两个10.25英寸显示屏。驾驶员可以使用“ Hey Mercedes”语音识别系统,触摸屏界面,中控台上的触摸板或方向盘上的触敏按钮来控制所有这些操作。

意识到旧的CLA在实用性上有所妥协,梅赛德斯努力使A级四门轿车在后部和行李箱中更具容纳性。它声称,进入后排座椅很容易,并且肩膀,肘部和头部的空间高于平均水平。行李箱可容纳420升行李箱,并且开口很大。

机械学

仅发布了两个引擎的详细信息。A 200 Saloon使用与A 200舱口盖相同的涡轮增压1.3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63hp和250Nm的扭矩。它与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并为前轮提供动力。燃油消耗和排放量分别为5.2升/ 100公里和119克/公里。A 180 d Saloon与A 180 d舱口共享其1.5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同样使用七速自动变速器。峰值输出功率为116hp和260Nm,排放量和燃油消耗分别低至107g / km和4.0升/ 100km。

配备4Matic四轮驱动,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或更大的铝合金轮毂的A级四门轿车,功率更大,其后轴也会更复杂。

还要别的吗?

梅赛德斯(Mercedes)在A级轿车的积极安全和驾驶员协助下不断发展。作为标准配置,它具有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和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而驾驶辅助系统套件包括主动距离辅助系统Distronic,主动紧急停车辅助系统和主动车道变更辅助系统,以及改进的摄像头和雷达系统,可让汽车“看见”据梅赛德斯(Mercedes)称,最远可达500米

梅赛德斯A级轿车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