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电动超级跑车将命名为巴蒂斯塔

时间:2020-07-15 10:23:40来源:
导读 宾尼法利纳汽车公司宣布,即将面世的电动超级跑车(以前代号为PF0)将以Carrozzeria Pininfarina的创始人的名字命名为Battista。这款车的细

宾尼法利纳汽车公司宣布,即将面世的电动超级跑车(以前代号为PF0)将以Carrozzeria Pininfarina的创始人的名字命名为Battista。这款车的细节将逐步透露出来,但数量将非常有限,但我们必须等到2019年日内瓦车展才能看到完整的形式。

仅计划生产150辆样车,每辆车的成本在1.7到220万欧元之间,具体取决于确切的规格。分配情况平均分配给欧洲的50辆,美国的50辆,亚洲和中东的50辆。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已经举办了许多特别的预告活动,供潜在买家观看该车并与它的设计师交谈,这无疑是探索哪种定制产品的可能性。

对于该项目,Pininfarina汽车与Rimac Automobili合作,以利用其在动力总成和电池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Rimac将领导汽车的机械开发,据说它将提供惊人的性能水平。当电动机驱动四个车轮时,总输出功率为1900hp,而电动机产生的惊人扭矩可能高达2300Nm。

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据说不到2秒,而最高时速将超过400公里/小时。它的全电动传动系统可实现零排气排放,续航里程超过480公里。它将与作为IONITY网络一部分推出的下一代快速充电器兼容。这些将使车主能够在大约45分钟内为电池容量的80%充电。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非常时尚的设计和低阻力设计,可以帮助它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最高速度。单个全角LED灯延伸到汽车的前部。后部的两个凸起元件以及坚固的扩散器表明,该汽车将能够产生大量的下压力,这对于实现声称的性能目标至关重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