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致力于未来汽车的移动电影院技术

时间:2020-07-15 10:23:36来源:
导读奥迪将不会首次在即将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新的汽车内饰技术。对于希望展示其新的车载技术的汽车公司来说,基于拉斯维加斯的技术盛

奥迪将不会首次在即将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新的汽车内饰技术。对于希望展示其新的车载技术的汽车公司来说,基于拉斯维加斯的技术盛会已成为一大亮点,奥迪此前也曾炫耀其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包之类的东西。

这次,重点再次放在室内技术上,但重点是娱乐而不是仪表。随着汽车在未来变得越来越无人驾驶,奥迪希望确保我们这些乘员得到适当的娱乐。

新的“奥迪沉浸式娱乐”系统将在CES上以e-tron电动SUV为例进行展示,尽管目前仅将其编程为仅在汽车静止时才能工作(出于安全原因),但明确的意图是例如,有一天,该系统将在汽车行驶中自行行驶时使用。

根据奥迪发言人的说法:“未来的奥迪车型将更加紧密相连,从而为娱乐空间提供了前提条件。借助自动驾驶,未来的乘员将在汽车中拥有'空闲'时间,可以使用下一代的车载娱乐系统,另一种技术“奥迪沉浸式车载娱乐系统”可以在汽车静止时提供娱乐,使乘员可以欣赏好莱坞大片或流媒体服务提供的内容欢迎来到下一代露天电影院。”

还要别的吗?

自2011年以来,奥迪一直是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的定期参展商。这是最著名的电子产品交易会,被认为是推动全球趋势和发展的重要动力。届时将有约4,000家参展商到场,预计2019年将再次吸引约170,000名参观者。

标签:奥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