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售价约28,000美元

时间:2020-07-15 09:37:47来源:
导读首次亮相其旁边的基于卡车的大哥哥的野马,在2021福特野马运动就是在这里拍摄的买家谁像野马的外观和感觉,但想要的东西更小一点,更轻松地

首次亮相其旁边的基于卡车的大哥哥的野马,在2021福特野马运动就是在这里拍摄的买家谁像野马的外观和感觉,但想要的东西更小一点,更轻松地管理城镇周围。随之而来的是价格低于大型机型的价格,为28,155美元(建议零售价26,660美元,目的地费用为1,495美元)。这与29,995美元的两门Bronco相当接近,尽管与四门Bronco的起价34,695美元相比有很大折扣。

就价格和尺寸而言,Bronco Sport处在一个奇怪的空间。它比福特Escape小一些,但它的基本价格使其超出了许多小型紧凑型跨界车。基于价格和越野定位的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之一可能是吉普切诺基。它的起价为27,335美元,但按照这个价格,您只能得到前轮驱动,而Bronco Sport则将全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这些基本型号的功率相似,切诺基仅落后180马力和171磅-英尺的扭矩,而福特的 181马力和190磅-英尺的扭矩稍差一点。(请查看Bronco Sport,切诺基和指南针的规格比较。)

除了基本的Bronco Sport内饰之外,还有其他四个。顶部是Bronco Sport First Edition,售价为39,995美元。整个阵容的价格列在下面。

基价: $ 28,155

大弯: $ 29,655

外银行: 33,655美元

荒地: 34,155美元

第一版: 39,995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