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的电动出租车变身为VN5送货车

时间:2020-07-11 09:11:09来源:
导读由于没有专门的公司生产专用机器,因此世界上大多数城市都使用许多车辆来完成这项任务。除英国外,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多年来一直在该板

由于没有专门的公司生产专用机器,因此世界上大多数城市都使用许多车辆来完成这项任务。除英国外,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多年来一直在该板块上占很大一部分。

LEVC是伦敦黑色出租车的官方制造商,一段时间以来,它已从ICE发动机转换为电动传动系统。它也扩展到了英国的边界之外,到达了法国和挪威等地,但是在这里产生影响仍然脆弱。

既然黑色电动出租车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LEVC便将其所用的动力传动系统带到了商用货车上,试图从中获得一些可用的资金。

这款名为VN5的货车本周首次亮相,其驾驶室外观和支撑物为黑色,航程为300英里(484公里),有效载荷容量为830千克(1,829磅)。

“ VN5为行业设定了新的绿色出行标准,并建立了一个新的,非常受欢迎的电动货车细分市场。我们利用出租车行业的广泛知识,创造了一款零排放,具有长途行驶能力的高品质,勤奋的货车。除了提供有利的运营收益外,VN5还满足了企业和消费者对更清洁,更具可持续性的商用车不断增长的需求,”LEVC首席执行官Joerg Hofmann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货车有3种变体,分别是“商务”,“城市”和“创世纪”。所有功能都包括巡航控制,9英寸触摸屏和50kWDC快速充电。

价格从46,500英镑起,这是一个难以承受的价格,但是ULEZ免收费用和节省燃油所带来的收益应该可以相对较快地抵消初始成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