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新型电动汽车将在什么时候到来

时间:2020-07-10 09:26:56来源:
导读跟踪每辆新车并知道何时将要销售会非常困难,尤其是如果您仅对电动汽车感兴趣时。尽管全球卫生紧急情况仍在持续,但未来十二个月内仍有很多

跟踪每辆新车并知道何时将要销售会非常困难,尤其是如果您仅对电动汽车感兴趣时。

尽管全球卫生紧急情况仍在持续,但未来十二个月内仍有很多货要到货,因此值得您等待多长时间才能上市。2019年,奥迪,梅赛德斯和MG等类别的汽车进入了新的市场, 随后不久,特斯拉,日产和雷诺等著名的电动汽车先驱们又进行了重大亮相 。

2020年下半年看起来会更加堆叠,因为制造商努力通过引入更多全电动模型来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

2020年新车:今年什么时候来?

这是我们在汽车行业中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综合列表。

六月

DS 3 Crossback电子时态

3 Crossback与Vauxhall Corsa和Peugeot 208共享其CMP平台,是首款全电动DS车型。英国的交付将于本月开始。

Crossback被设计为Volvo XC40和Audi Q2的直接竞争对手, 它将着重于舒适,高端的内饰,受7 Crossback启发的独特外观风格 以及50kWh锂离子电池约180英里的续航里程。0-62mph的性能估计为8.7秒,最高时速为93mph。

本田e

它可能以五门而不是三门布局出现,而不是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广受好评的概念所预览的三门布局,但本田紧凑型电动城市车的量产版有望保留其复古风格。揭露之后,该公司甚至回到了制图板上,以确保真实的东西尽可能地符合该概念。

Urban EV将采用独特的新平台,并提供136英里的续航里程。它有两种性能变体,基础车提供134bhp,更强大的Advance变体具有152bhp。该品牌的首款欧洲电动车已抵达英国,准备为客户交付,尺寸 比Jazz小,价格从26,560英镑起,包括政府拨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