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二手车时你可能要避免这四种Subaru车型

时间:2020-07-09 09:38:09来源:
导读如果您要购买斯巴鲁(Subaru)先前拥有的产品,则应避免使用某些车型,否则可能会花费大量金钱进行维修。旧车上最昂贵的维修是发动机的改造和

如果您要购买斯巴鲁(Subaru)先前拥有的产品,则应避免使用某些车型,否则可能会花费大量金钱进行维修。旧车上最昂贵的维修是发动机的改造和变速箱的更换。消费者报告(按订阅)列出了最有可能需要另一次昂贵维修的汽车,即更换顶垫。

他们确定了四种流行的斯巴鲁车型,它们有可能引起这种发动机问题。CR说2001-2009年的Subaru Forester,2001-2009年的Subaru Outback,2006-2008年的Subaru Impreza和2006年的Subaru Baja 与其他型号相比,更可能需要更换顶垫。

斯巴鲁内陆,斯巴鲁森林人,斯巴鲁翼豹

为什么某些Subaru车型的密封垫失效?

斯巴鲁EJ25 2.5升Boxer是日本汽车制造商遇到最多问题的发动机。他们在此发动机中使用的垫片材料不可靠,斯巴鲁(Subaru)于1999年尝试使用更新的多层金属垫片垫片解决该问题。但是某些2001-2009年的发动机仍然存在问题。

消费者报告说,使用这种发动机的较旧的斯巴鲁型号通常会开始出现大约90,000至150,000英里的顶垫问题。Boxer发动机似乎更容易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由于发动机的设计。

斯巴鲁内陆,斯巴鲁森林人,斯巴鲁翼豹

斯巴鲁使用具有水平设计的Boxer发动机,活塞平放在气缸中。关闭发动机时,流体往往会聚集在缸盖垫圈附近而不是排干,随着时间的流逝,流体中的酸会侵蚀密封件。垫圈变质,机油和冷却液开始泄漏。

密封垫圈的维修费用是多少?如果需要更换顶垫,则零件和人工的成本至少为1500美元。零件成本不高,拉动发动机的工作量是大部分维修费用。

标签:Subaru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