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自4月以来已从债权人那里筹集了78亿美元

时间:2020-07-08 09:41:19来源:
导读 东京-日产,因为它试图提振销量下降的脸现金头寸由于大流行四月以来培养了$ 7 8十亿在债权人的融资,其最新的年度证券报告显示。这家汽车

东京-日产,因为它试图提振销量下降的脸现金头寸由于大流行四月以来培养了$ 7.8十亿在债权人的融资,其最新的年度证券报告显示。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周一向日本金融当局提交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已筹集了总计8,326亿日元(合78亿美元),其中包括5月底宣布的针对新型病毒的7,126亿日元。

这家日本排名第二的汽车制造商在经历了11年以来的首次年度亏损后,仍在努力恢复盈利能力,这是因为销量下降,形象受损以及现金状况恶化,甚至在病毒爆发使全球汽车需求下降之前。

在新任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的领导下,日产承诺将在未来四年内将其生产能力和车型范围削减约五分之一,从固定成本中削减3000亿日元。

Uchida于5月下旬公布了其恢复计划,称改善现金流将是日产汽车面临的最大挑战,尽管该公司预计本财年下半年将拥有正的自由现金流,而上年同期为负6410亿日元。游行。

日产汽车表示,除了有担保的资金外,其汽车业务的净现金为1.1万亿日元,信贷额度最高为1.3万亿日元。

但是该公司已经承认,如果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影响销售,那么可能需要更多的资金来缓解的打击。

日产汽车公布的三月至五月期间,全球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0%,当时全球汽车制造商关闭了大部分汽车工厂,并关闭了汽车经销店以阻止病毒传播。

标签:日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