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没有比2020 MercedesAMG CLA 45更好的四缸发动汽车了

时间:2020-07-08 09:41:20来源:
导读 在美国,没有比这辆 2020 Mercedes-AMG CLA 45 更好的四缸发动机新车了。如果在这里出售,也许是CLA 45 S,但事实并非如此。老实说

在美国,没有比这辆 2020 Mercedes-AMG CLA 45 更好的四缸发动机新车了。如果在这里出售,也许是CLA 45 S,但事实并非如此。老实说,上面的视频几乎无法说明这辆车的精疲力尽。您可以从车内镜头中听到升档时的最佳声音,但这可能是因为我们的麦克风由于产生的声音绝对剧烈而无法从保险杠上拾取枪响。

严重的是,我驾驶的汽车在升档时没有像工厂生产的那样响亮的砰砰声。这很有趣,虽然对于像Evora GT那样的纯排气音有一个很好的论点,但有时您只是想成为一个孩子并发出一些该死的声音。CLA 45可以做到这一点,即使它没有在超限范围内突然弹出并发出嘎吱声,但排气音还是相当不错的。手工打造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比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更具特色和乐趣。它的输出功率为382马力,扭矩为354磅-英尺,同时转速高达7200 rpm。对于这么小的引擎,这真是非常壮观的东西。

排气有两种模式,但是如果您将其放到地板上,则会打开“大声”模式。在正常模式下,班次没有爆裂声或砰砰声。它在档位上移动不多,但与标准的CLA相比,排气仍然明显更具侵略性和响亮性。当驾驶员通过Sport +或Race模式切换时,随着排气特性的变化,事情变得幼稚响亮。附近的任何人都可以听到,因为声音很大。在桥梁或立交桥下换档总是带来笑声。确实,这只是在大声模式下驾驶的冲击力,它将立即改善您的生活。即使是您的邻居,也可以在启动或四处航行时使用它,因为它是四缸的,在没有负载的情况下可以安静下来。

我们是否可以接受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声音?当然,但是这个小四缸非常适合自己,因为从四边形小提琴中播放出激进的配乐。而且,如果您想知道,那些四边形的尖头是用来展示的-只有两根管子,每侧一根,倾倒入模制成后保险杠的配件中。

在此处的“第一驱动器”中查看我们对新CLA 45的完整想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