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GT获得新的颜色和图案

时间:2020-07-07 09:48:24来源:
导读福特宣布为其2021GT超级跑车提供全新的图形包,其中包含可自定义的颜色,并在Twitter上预览更新。发布到公司Twitter帐户上的GIF文件表明,

福特宣布为其2021GT超级跑车提供全新的图形包,其中包含可自定义的颜色,并在Twitter上预览更新。

发布到公司Twitter帐户上的GIF文件表明,新包装将至少包括三种新的外部颜色(深红色,蓝色和白色),尽管福特可能会在适当时候透露更多信息。

此外,新包装似乎用一条直线替代了当前GT著名的双条纹图形,而中置V6发动机的进气口获得了新图形。侧面镜盖也带有对比色选择。

福特表示,这些选件着重强调了“在最艰苦的赛道中可提供660马力(651bhp)功率的功能”。

福特最近对GT进行了更新,以增强动力,附加标准功能和微妙的机械调整,这些变化受去年推出的仅磁道MkII的启发。

GT在2020年的装扮中,输出功率为651bhp,比以前的版本增加了13bhp,其中还增加了高能点火线圈,一种新型的“画廊冷却”活塞设计,帮助发动机更好地应对高温后部采用了新的支撑形状,旨在改善气流。

福特表示,由于特定国家的分配已经售罄,因此没有计划将2020 GT引入英国。英国分配了2021年汽车的生产,所有这些车型也已售出。

虽然尚无关于新包装价格的消息,但预计它将比标准2020年汽车的500,000美元(400,000英镑)价格高出一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