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 Sportback电动SUV将于明天发布

时间:2020-07-07 09:48:25来源:
导读在捷豹I-佩斯的对手最近有人看见变相原型形式,展示设计,熟悉更大的E-tron概念掀背SUV,轿跑车。奥迪通过社交媒体确认,该生产模型将在英

在捷豹I-佩斯的对手最近有人看见变相原型形式,展示设计,熟悉更大的E-tron概念掀背SUV,轿跑车。奥迪通过社交媒体确认,该生产模型将在英国时间下午6:15开始在虚拟世界首映。

新的电动模型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我们可以从去年的Q4 E-tron概念中了解有关量产车的一些信息。长4.59m,宽1.9m,比今天的奥迪Q5略短和宽。将概念和间谍原型进行比较表明,整体形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

奥迪声称,该概念车的内部空间较大,原因在于其坚固的2.77米轴距和无变速箱通道。

Q4 E-tron将是第一个安装在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定制EV平台上的奥迪;E-tron和E-tron Sportback位于改装的ICE汽车平台上方。

Q4 E-tron概念车具有双电机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一个202bhp,229lb ft的电机为后轴提供动力,而一个较小的电机则在失去牵引力或要求全功率时为前轮提供动力。系统总输出为302bhp。

结合使用82kWh电池组,可产生WLTP认证的280英里续航里程,并能够以高达125kW的功率充电-短短半小时即可充电80%。

预计量产的Q4 E-tron Sportback将于2021年底之前开始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