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 Club制作了1/18比例的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

时间:2020-07-03 09:31:46来源:
导读 雪佛兰证实将无法生产订购的2020年克尔维特的所有样车,因此一些客户将获得2021年的型号。Maisto的1 18比例版本的汽车更容易制造,并且与Co

雪佛兰证实将无法生产订购的2020年克尔维特的所有样车,因此一些客户将获得2021年的型号。Maisto的1/18比例版本的汽车更容易制造,并且与Costco和Sam's Club联手创建了两个版本的副本,每个零售商都可以使用。

Costco的Corvette变体(如上图所示)以带有黑色条纹的SebringOrange制成。它的矮脚板,车门和行李箱盖打开,它的四个车轮都悬吊了(尽管该系统无法像真正的汽车那样调节),并且方向盘转动。Sam's Club的版本穿着Accelerate Yellow,这是全尺寸2020车型的500美元选择。

除了颜色,两个模型都是相同的。Maisto是一个预算友好型品牌,因此所有细节均应准确无误。它的护卫舰长约10英寸,宽约4英寸,高约2英寸。

价格尚未公布,但Maisto车型通常位于价格合理的价格范围内,这意味着Corvette都不会标出三位数的价格。请记住,您需要购买任何一家商店的会员资格,但它仍然比订购真品便宜,在订购之前,真品的起价约为60,000美元。如果您还不是会员,或者您住在附近的任何一家商店之外,都可以从多家零售商处购买Maisto标准的1/18比例的Corvette,价格约为50美元。它有红色或灰色可供选择,并且没有黑色条纹。

最新文章